24 June 2009

你说。。

对不起,我的部落格
最近 你将会变成我发泄的工具


今天 我们谈了一段时间

你说 除了我之外 以后都不会带任何女生去你的房间
你说 除了我之外 以后你都不会再教女生打乒乓了
你说 就算分手了 你还是会陪我出去逛街吃饭
你说 就算以后有女朋友了 我们还会是很好的朋友

我不知道你是否会将这些话记在心里
还是 说过 就忘了
但我还是 相信 你

现在的你
应该在开心地跟别的女生跳着舞吧

有几秒种 我很讨厌D&D

但是还是希望你玩得开心

记得不要喝太多酒
虽然你说你从未为了一个女生喝酒,除了我
但 我认为
你是为了你的兄弟们喝酒
总之
别喝太多

也许你现在开心得
忘了 我了

没关系
只要我还想你就够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