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June 2009

昨天

昨天跟家人去了新加坡。。
可是却身体很不舒服哦~
开始都没有在逛,一直脸青青的坐着。。

呵呵。。我好像老人哦~

不过过后去了姑姑家睡了几个小时,
人也比较精神了~
然后去逛一下jurong point
很多人。。。。
买了一样东西~不过这里不能说。。
is secret!!
哈哈!

然后呢~
我们去sakura吃buffet~
吃到好饱好饱哦~~

然后去west coast走走咯~
好怀念哦~
以前我,我弟弟和我表弟
我们4个人小时候常去那玩~

我们昨晚又在玩到很开心~哈哈!

然后坐在海边吹海风。。

很希望有一天“你”也可以有机会派我一起吹海风。。
不过,那机会不知要等多久。。。

吹着海风
想着你

2 comments:

DreamyAngeL said...

宝贝好幸福哦~
我还没有去过新加坡呢。。
不知道第一次去会不会就献给了工作=_=!
呵呵。。。

yunying said...

哎哟。。
等你有护照了我就带你去逛逛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