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June 2009

一个人



又是一个人了。。
失去爱情的感觉 真的让人好难过

该去习惯一个人了

从前
早上起来收到你发来早安的信息
晚上睡前你打来跟我聊天的电话
午餐时间你陪着我一起吃午餐
头痛的时候你会帮我按摩
生病的时候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
。。。。。。

很多很多的事。。。

现在都不一样了。。

再多难熬,
也还是要好好地面对。。

加油吧~
一个人也是可以好好过的。。

2 comments:

DreamyAngeL said...

宝贝。。你并不孤单。。
你还有我。。

yunying said...

宝贝,其实我很感谢你。。
我让你担心了。。对不起。。
我会好好过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