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September 2007

I'm still SINGLE~!!

结果,
我还是用回无名了。。
哈哈。。
不过blogger我也是会继续用的。。
那就要看我今天是想po文章在无名还是blogger了咯。。
刚算了算,
9月份还蛮多人生日的。。
不过。。我不会破产,因为我没打算送任何人礼物!
哇咔咔~~
很快很快的。。
开学都三个星期了。
要开始赶assignment了,
不想像上个学期一次过要做很多很多。。
我不想忙死!!!
哈哈~
刚刚和。。忘了名字了。。
就一位朋友,我也不懂为什么总是会忘记他的名字。。
就很抱歉。。
可能我的记忆到记得他的名字之前停止运用了~~
哈哈哈~
总之,
他就说,
他道听途说,听说我有男朋友,还是本校的咧!!
而且还说有人看到我和我的‘男朋友’上个学期尾在tebrau jusco哦。。
哇~~~~~
我的男朋友也~~
很好奇哦。。
不懂是谁丫。。
叫他说他又不说。
真是的~!!
我说粉多粉多次了!
我还是单身!!!!
他还不信。。
唉~~
我再次申明!
本人,我,杨韵颖,
仍然单身!!
不要道听途说哦~~
朋友。。
我还想交男朋友的哦~~
等等人家听你说都不敢追我了咧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