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September 2007

义卖会

当当当~~
今天义卖会!!
不过,我想我应该不会去支持商系,
因为。。心知肚明!
哈哈。。
不过帮忙时一定会的!
因为我也是商系的丫~~~

啦啦啦~~
昨晚啊,本人的new jazz终于开窍了也~~
耶耶~~
Happy happy~~
原来之前学的都乱乱跳。。
因为。。。。
昨天才惊觉,原来,
我不会听拍子的程度还真是高咧!!
学了一个月才开始会听拍子,
也不错了啦!
哇哈哈~
不过也要谢谢念慈叫我听拍子。。
哼!
还有还有,昨晚竟然被番茄耍了一下下,
好才他会闪,
不然我就盖到他了!!嘿嘿嘿。。
腰酸+背痛
>.<



慧芊烫了直发,
从卷发的可爱女生变成直发的妩媚女人~~
哇哈哈~~
这可是我和几位朋友认同的哟~!

然后然后,
本来在烦恼着该烫直还是烫圈的。。(我的头发)
遇到Stef之后,
我终于终于做了决定!!!
等我烫了就懂了。。
口是。。好像没时间去烫头发的说。。
忙到不可开交~~

3 comments:

神秘客 said...

我觉得。。。你不烫头发会比较好看。。。
不是没个人烫头发都好看的,我的意思不是说你不适合,只是你现在应该会比较好看吧。。。

yunying said...

哦。
谢谢你的意见哦~
不过。。请问你是谁丫?
别装神秘啦~~

神秘客 said...

都说是神秘客了啊,哪里还能告诉你啊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