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September 2007

弃无名

又是新的blog!
嘿嘿。。这已经是偶滴第三个blog了。。
没办法呀~
本来很喜欢用无名小站的。。
但是,但是它好麻烦哦~~
一下子又更新密码,
一下子又跟Yahoo!奇摩不懂什么的。。
超麻烦的!
就只好‘弃无名,换blogger’!
哇哈哈哈~
这个名字。。。milkyying。。
怪怪的。。
其实这个账号我也开很久了,现在才派上用场,
名字也感到怪怪的。。
不懂当时为什么会想放milkyying。
哈哈~
怪异怪异 !!

祈祷。。。
希望这个账号可以用很久!
哈哈~
还有还有,
希望我的朋友不会因为我又换blogger而觉得我很麻烦。。
我不是3心2意哦~~

啦啦啦~
这学期将会举办运动会。。
昨天终于知道我的队伍了。。
蓝队!
我不要不要不要~~~~我不要蓝队!!!
我要红队或黄队!!
不知道口以换嘛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