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September 2009

230909

很久没有看报纸鸟~
昨天翻报纸
不小心看到
小新的作者。。去世了。。
臼井仪人
跌下山谷去世了。。
一失足成千古恨啊~~
为伟大的他
默哀
一分钟
但是对有小孩的家长
他似乎不伟大
=.=
虽然他不认识我
我也跟他不是很熟
但是他的著作
《蜡笔小新》
我真的很喜欢
每次握着《蜡笔小新》漫画
你就会看到我好像
傻婆
偷偷一个人
自己笑到很开心
哈哈~
喜欢看他的漫画
多过动画
听说他的徒弟还会继续画小新哦~
希望还是会很好看。。
谢谢他“发明”了
《蜡笔小新》
呵呵~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卡通料~~
安息吧,臼井先生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