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March 2009

我の第一次

今天,
本人献出了本人的第一次 ◕‿◕

偶。。偶。。
准备了今天所有的晚餐!
哟~~~!这素偶第一次煮菜哦~
还不赖的嘛~
锵锵~~
让我来隆重介绍一下我煮的菜~


三岜蒸鱼-本人今天煮得最好吃的菜~哈哈!


水煮菜花+mayonnaise


菜蒲炒长豆,有点熟过头了。。嘿嘿︿︿


苦瓜炒蛋不错吃哦~




yes~还有十全大补汤哦~~
吃得饱饱了~
不错不错~有待进步地说❤



2 comments:

DreamyAngeL said...

哈哈!宝贝我还是第一次听你说下厨哦~
什么时候要煮给我吃呀?嘻嘻。。
下厨很好玩吧?我一直都很享受哦~~嘻嘻!

yunying said...

当然是第一次啦~
我都说“我的第一次”咯~
好才他们吃了没有泻肚子,不然我会很内疚的!哈哈~
还好哦,因为我煮的东西还没有很好吃所以并没有很享受哦T.T
等下次我的技巧熟练了再煮给你吃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