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February 2009

乱78糟


哎哟~
本人又用回这个blog了咯~
因为有一两个朋友从无名换去blogger
还我也心痒痒的说!
说实在的,
我也粉久没有写blog了。。
一堆照片想要放上来的说~
哈哈^^
上个星期六我和一堆朋友一起去团拜咯~
行程是这样的:
嘉慧家-淑芳家-可鑫家-我家-irene家-献彦家-欣慧家-最后,Fiona老师家!
哈哈~~
献彦的patrick kiss锦龙的车~


在车上自拍^^
聚赌吗??我竟然小相公T.T被慧芊笑


很认真地我~~~


烤sate的“男孩”??


sate,鸡翅膀,烤鱼和鱼圆哦~流口水涅~


开香槟!!!
预备。。。


123 cheeze~^^
结束了一天~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SIN said...

偶来料~我也是第一个来的^^

至于奖励嘛。。。
hmmmm...这个我想了很久(大概两秒)
就奖你,你的blog我会第一个来报道~

很好呗?我知道很好啦~
不要太谢谢我~
我会不好意思的~
哇咔咔咔

还有谢谢你的祝福^^